Taluville/olozhika/摇飏葳蕤都是我~
星际迷航/刺客信条/Minecraft/星球大战/中土......
b站账号:olozhika
没退任何坑!我只是实在太鸽了_(:з」∠)_

“很久不见了呢,notch。”

“是啊,自从上次大战后再也找不到你了。”

“现在不是找到了吗?伟大的创世神啊,你可真像北 欧神话中那位光明之神,一直受人爱戴呢。”

“这么说的话,你就是那位双眼目盲的黑暗之神了? ”

“我可不会像Hoder那样会被邪神蛊惑而用槲寄生杀死 你的。”
(注:槲寄生下亲吻的传统,是由Balder(光明之神) 被Hoder(黑暗之神)被邪神蛊惑后用槲寄生杀死,后 被众神救活后,Frigga决定的。顺带一提,Balder与 Hoder是亲兄弟哦~)

“但是你会用镰刀割掉我的脑袋。”notch无奈的耸了 耸肩。

“过去的都过去了,让它化为云烟飘散掉吧,既然说 到槲寄生,身为创世神大人应该很清楚那项传统吧。 槲寄生下亲吻的规定可是从上古就流传下来,相信即 是是创世神大人,也无法回避吧。”

“你是觉得自己吃定我了?”

herobrine淡然的说到:“当然,我可不认为会有人愿 意亲吻差点置他于死地的敌人,更何况那人还是他的 弟...唔”

亲亲掠过的一吻,但依然能感受到身下人身体一僵

“brine,你的吻技可真糟糕”

嘁,至少算计到了他一次,也不失颜面。herobrine暗暗的想着。

“brine”notch笑着对他说“你知道在槲寄生下亲吻 的条件吗?如果槲寄生上没有果实,我是可以拒绝你 的要求的。”

“notch,你故意的!”

“毕竟你难得主动一次,我怎么可能不配合。”

“你!”

“来而不往非礼也,既然你还记得我是创世神,那么 你知道为什么我会来这么迟吗?”

herobrine仿佛想起了什么,脸色一白。“你封锁了我 所有的权限!”

“不然我应该去哪找到你呢,既然找到了,我们应该 很久没有好好叙旧了吧,brine。”

创世神调出他的面板,传送走了他与herobrine

“王和创世神去哪里了?创世神大人不会对王不利吧 ?”一只才生成没多久的苦力怕向她身边的小黑问道 。

小黑摸摸了她的头“我可不担心创世神会对王做什么 ,我只担心王会不会再次发动战争,真是令怪头痛的问题。”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🌟🌟🌟这个超级超级赞的配文来自 @鬼畜猫 ,请大家和我一起用爱掩埋这只大佬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2484 )
  1. 共11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aluville | Powered by LOFTER